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回顾|想象力实践第2期:漫谈幻想星空,畅享科幻未来
发布时间:2022-11-26       发布者:2022-11-26       浏览次数:

   立冬刚过,天气乍寒。11月16日下午,泰山科幻社在体育公园轮滑场成功举办“想象力实践第2期:漫谈幻想星空”。北风的阵阵寒冷并未消磨同学们的热情,本次活动围绕“幻想”与“星空”两个关键词,以“勇往直前”、“啄木鸟行动”、“爱的魔力转圈圈”等游戏为主线,带给同学们一场场别有趣味的体验。泰山科幻社社长程亚鹏、副社长杜春辉、魏晓然带领泰山科幻社的同学们打破隔阂,互相认识,走入了一个属于科幻游戏的神奇世界。

   破冰行动,势在必行。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学员之间通过接力,形成互动和沟通,并且逐渐对科幻产生浓厚的兴趣与依赖,同时也对同学产生一种信任和亲近。大家很快彼此了解、彼此熟悉、彼此融合。在破冰游戏中,学员各自为阵、积极沟通,冰封的状态迅速被融化,平时缺乏接触的格局被打破,团队成员之间很快形成一种零距离的状态。大家发现,只有在无需掩饰自己的想法和行为的情况下,才能真正全情投入到活动当中。

   团队需要建设,“星空”需要共同打造。大家分组形成一个个小的团队,然后推选出团队的领导者,围绕“幻想”“星空”为主题,在短时间内进行头脑风暴,用沟通碰撞想法,用想法点缀科幻星空。大家在互相交流中为团队的行动出谋划策,找到最优的取胜方法,贡献每个成员的力量。通过亲身参与游戏的过程,队员对团队产生了归属感。

   活动最后,社员共同谈起未来泰山科幻社的发展,畅想泰山科幻社的未来。通过打造专属活动体系,以“幻想+”培训、想象力实践等内容不断充实泰山科幻社的未来。大家清楚,良好的团队是未来发展的基础,每一位科幻社的社员都是点缀科幻星空的璀璨行星。为了让大家感受到泰山科幻社独有的文化关怀,活动最后,三位社长还为新社员发放了泰山科幻社专属的围巾和毛衣,让社员在寒冷的冬季中感受到社团的温暖。

   破冰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科幻氛围,助力启发每一个同学都成为科幻新人,既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又用游戏与科幻结下不解之缘。

   幻想的意义不在于以它的伟大震撼来衬托人类的渺小孱弱,而是以其丰富且深刻的生命力激发着人类的进步;星空的意义也不在于缥缈和无希望,而是当你迷茫的时候能让你保留一丝好奇,去探索无限可能。泰山科幻社会持续带领社员探索更多的可能,让社员成为幻想星空中最闪亮的那一颗。

蓬莱科幻学院


泰山科技学院-蓬莱科幻学院
联系电话:0538-6050235
学院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泰山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