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社团风采 | 泰山科幻社纳新啦
发布时间:2022-09-30       发布者:2022-09-30       浏览次数:

刘慈欣说:

想象力对于人类的意义,

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

在未来,

当人工智能拥有超过人类的智力时,

想象力也许是我们对于它们所拥有的惟一优势。

 

科幻迷们泰山科幻社纳新啦在这里,你将与著名科幻作家、艺术家面对面交流近距离领略科幻的魅力在这里,你将告别古板而缺乏创新的生活节奏尽情地释放想象力与创造力在这里,漫漫征程,星辰大海将为你渴望收获的野心增色添彩。

关于泰山科幻社2021年12月,泰山科幻社正式成立,社团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致力于传播幻想文化,为幻想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社团由专职老师指导,通过设计科幻活动,以提高学生的写作、拍摄、绘画、音乐、游戏和组织协调等多方面的能力。泰山科幻社意在挖掘社员的无限想象,激活学生科幻热情,以科幻为色,以幻想为笔,缔造出属于学生自己的东方幻想王国。


泰山科幻社部门介绍

综合事务部:负责社团整体的运营,主要有日常事务处理;对接社团联合会做好社团社员信息整理汇总、相关档案资料管理及上报社员考核及相关信息;负责社团会议管理(筹备、组织、通知)及社团会议纪要备档;加强与学校、其他社团之间的联系。

策划运营部:负责社团相关活动的策划,并根据要求提供特色活动;社团活动的具体实施(如会场布置等),辅助学院完成大型活动举办;负责社团的活动保障工作,跟进社团活动与活动布置;负责社团活动物资采购、管理、活动预算申请。负责社团活动各类信息的汇总、处理与反馈。

宣传推广部:负责活动海报、展板等宣传品的对接、发布和维护;负责社团的整体宣传与包装;负责社团日常新闻的文案编辑;整体负责社团的纳新宣传。


社团优势

加入我们你会收获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参与科幻写作加入我们你会阅读最新的科幻科普类书籍杂志加入我们你会观看最新的科幻奇幻类大片、经典科幻电影等加入我们你会有天马星空的想象,畅谈科幻、分享脑洞的日常不仅如此,我们会举办一流的学术交流、打造最具想象力的工坊、开设丰富多元的讲座、开展丰富的艺术实践和社团活动。
如果你对科幻充满了兴趣,对未来充满了希冀,对未知充满了好奇,对生活充满了热情,对真理充满了虔诚,对科学充满了尊敬,就加入我们吧!

 

 

 

 

 

 


泰山科技学院-蓬莱科幻学院
联系电话:0538-6050235
学院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泰山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