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科幻新力量 | 泰山科幻社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09-05       发布者:2022-09-05       浏览次数:

 

为了让更多同学感受到科幻的魅力,在学校领导、学院老师、社团干部的共同努力下。202112913时,在青未了剧场,泰山科幻社在泰山科技学院师生的见证下正式成立!泰山科技学院副校长谢承红、校长助理丁海奎、蓬莱科幻学院院长吟光、科幻学院首席科幻作家杨平、科幻学院社团指导老师游者、冷湖实验室创始人——火星营地CEO高峻岭、联合创始人陈昊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嘉宾出席成立仪式。仪式还未开始,同学们红光满面早早地到来,在热闹的会场中掩盖着自己内心的兴奋,期待着去见证一个新起点的诞生。科幻以其探索性和人文性给人们带来许多预言和启迪。我们在惊叹于异世界构想的同时,也能逐渐让我们学会去寻找跳出常规思维看待世界的角度。科幻世界里充满天马行空的幻想,像是一天夜里一句离奇的梦呓,为平凡的生活中增添许多新鲜感与创造性发现。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泰山科幻社成立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伊始由社团指导老师对社团组织架构进行介绍,对社团的目标和未来做出了具体的说明。副校长谢承红为指导老师游者颁发聘书。

图片


社长邢英琦、副社长杨梦佳、许瑞涵、部长陈闯上台接受聘书。吟光老师讲到:科幻并不只是单纯的无意义的空想,而是对未来生活充满浪漫氛围的想象。希望同学们怀揣着对世间的美好向往,在人生的长路中不断前行。

图片


副校长谢承红对社团的成立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对各位指导老师的努力表示了肯定。

图片


社团代表邢英琦发言,表达了自己对社团的认识,将目前活动的类型进行了介绍并对指导老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诚挚的邀请同学们加入泰山科幻社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图片


台下的同学情不自禁的欢呼拍手,相信在泰山科幻社这样一个充满幻想的平台上,每个人都会收获自己的小宇宙。泰山科幻社也会凭借着强大的师资力量,在创作方面以引导、交流的方式,帮助同学们的写作。会后科幻社副社长杨梦佳聊到:虽然前期工作大家都很辛苦,但是完成工作后的成就感也让我越来越热爱这份工作。特别是在听老师们讨论科幻时,好像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我了解到许多有趣的事,让我颇为受益。许瑞涵副社长说:加入科幻社是个很有趣的事,期待能有更多成长。

图片

图片


科幻的世界充满着激情与思考,也深刻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和成长。通过对另一种形态的世界、与人类不同的物种、未曾有过的文明形态的思考,去学习对事情截然不同的看法,在思维创新的过程中,感受科幻的魅力。泰山科幻社未来会组织参加多种多样的全国性比赛,与众多机构开展合作项目。目前社团有蓬莱工坊、艺托邦、幻想文化讲堂等多种形式的活动类型,快来与大家一起听听知名大佬的讲座、玩玩剧本杀、看一场回味无穷的科幻电影吧。泰山科幻社成立仪式圆满落幕。

 

社团宗旨

多元的幻想、多样的表达、和我们一起打造东方幻想王国!

泰山科幻社期待你的加入。

 

下一条:社团介绍


泰山科技学院-蓬莱科幻学院
联系电话:0538-6050235
学院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泰山科技学院